沒事純耍帥之「綠坊」髮型設計介紹



純粹只是想耍帥而已

我真的沒有怎樣,謝謝關心
頭髮對我來說不是命根子,少那一兩公分其實沒差,
個性某部份其實跟男人差不多
偶爾換個角色來玩也很有趣

最近去菜市場被錯認為是日本人喔~哈哈哈~

不過發現短髮更顯得我......真的該減肥了....
我要努力瘦得很酷、很有型
這當作2008年新目標好了

基本上本來想燙玉米鬚長髮頹廢藝術風,不過最近荷包很缺錢,剪髮比較便宜啦
或者想弄個龐克風,不過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沒那麼硬,需要抓膠才有那種型
下次等我試成功再放照片上來


為了堅守部落格不曝光保持無聊神秘感原則~所以搞成這樣
熟朋友請自行想像~哈哈~
髮型是2/15剪的,天氣才剛回溫一點點,還是粉冷的說
請為我的勇氣拍拍手


這是我的設計師maggie小姐,家學淵源,基本功很紮實喔~
由鏡子倒影看來是我跟她合照沒錯
現在她回家裏幫忙,店名「綠坊髮型美容設計」
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0號 2樓 --(02) 2704 5306
剪髮非常仔細,會注意很多小細節,手藝值得大力推薦
而且她還教我許多整理短髮的小技巧,真的很用心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~將時光拉回去年5月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5月時留長直髮已經很久,想換個超級大捲頭,
那時是在DOMO刀魔第一次見到maggie


照片特別調亮,為的是展現頭髮線條,當然臉部一樣給他惡搞
設計師很可愛,人也很好相處喔~



使用陶瓷燙,像是被外星八爪怪綁架的感覺



衣服顏色不同,這張主要看髮尾線條



付完錢正要走人,maggie的同事突然從門外拿蛋糕進來,唱起生日快樂歌
原來5月10日是maggie生日喔~真是太巧了~剛好這天找她燙頭髮耶~
我們真是有緣哩~



笑得很開心的maggie跟同事合照,在此祝maggie去年生日快樂喔~

留言

Jean表示…
唷!有帥哥出沒耶!!
不錯唷!帥哥!要去喝咖啡嗎
衫逼捌表示…
再怎麼惡搞還是看得出來是美女哦~
不會游泳的魚表示…
哇!濃眉大眼的帥哥來襲!

帥哥!南方有兩位姑娘約你喝咖啡聊八卦!

(OS:jean果然只出現在有帥哥的地方)
瘋狂小闆表示…
你很帥!
你把自己畫成這樣真的很帥
真的
帥到我笑的不支倒地
 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哈哈~~介紹你「PhotoScape」這套軟體,一樣也可以惡搞喔~
現在加像框、浮水印也用這一套,免費的又很好用
能夠娛樂老闆是夥計莫大的榮幸啊~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咦?心情好多了嗎?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要上台北來陪帥哥喝咖啡嗎?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咦?千萬不要想得太美好喔~
萬一哪天我們見面怕把您嚇著了說~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想到前幾天上坪林遊玩吃飯,有一位4~5歲的妹妹不斷的盯著我瞧
很想跟妹妹說~千萬不要誤入歧途啊~
晚風表示…
你知道我一向分的很清楚
這檔事是這檔事
跟其他事不會混為一談
 
阿華表示…
微風: 好久不見.新年快樂.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呵呵~真的好久不見~也祝你新年快樂喔~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很高興今天能把事情解決告一段落,下次先來問我們這些網路老手,不要因為緊張而將自己曝露太多給他人喔~
咖啡虫表示…

先來段掌聲.....

星期五看到的時候,真的呆了.....這個小男生是誰啊!!哈哈

酷哦!!....不圓啦...真的!!
清晨的微風表示…
感謝掌聲鼓勵,這短髮也讓我的感冒拖很久才好
昨天坐捷運又發現國小生妹妹盯著我...真是傷腦筋啊~